《刺客信条2》实际试玩有感

时间:09-09-07 16:1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SCEA 今日 E3 记者会上,展示《刺客信条2》实际游玩示范画面。游戏画面呈现出义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威尼斯优美场景,男主角 Ezio Auditore di Firenze 展开报复的过程。

刺客教条 2

  今日在记者会上展示的《刺客信条2》示范游玩画面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 Ezio 以达文西制作的飞行器,在威尼斯运河上帅气滑翔,穿越火焰与火盆;据了解,Ezio 在游戏中将会使用多样化由达文西发明的物品,这些物品将帮助 Ezio 来完成他的任务。

刺客教条 2

  现场展现了 Ezio 多样化的刺杀技巧,包括隐藏在手腕处的小刀,还可帅气一次击倒两名敌人,或者运用类似烟雾弹的方式逃生。Ezio 似乎也有能力可以解除对方武装,或是从敌人身上来偷取三十多种武器等。以下为巴哈姆特 GNN 于记者会现场拍摄的示范游玩画面,供玩家感受现场气氛。

刺客教条 2

刺客教条 2

  《刺客信条2》将让玩家体验到在开放的游戏世界中,面对更接近真实人工智慧的 NPC 敌人挑战。PC/PS3/Xbox 360《刺客信条2》预定 11 月 17 日上市。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