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丁地狱》GameSpot最新试玩体验

时间:09-09-07 15: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我们与但丁一起进入地狱,体验了EA从文学作品改编的游戏。

  虽然历史上的但丁是一名卷轴诗人,但是在EA改编的游戏《但丁的地狱》中,这个但丁似乎更喜欢使用镰刀来解决问题。地狱里的喽罗们可有得受了,因为但丁是为了找到心爱的人贝雅特丽齐,游戏很有《战神》的特色。EA最近的春季新闻发布会上,我们试玩了该游戏。

  试玩一开始便是熟悉的地方 - 冥河斯特克斯的船卡戎 - 搬运受诅咒灵魂的船。我们在之前的前瞻当中看到过卡戎,船上的敌人也和以前一样。先上来的小喽罗挥几下镰刀便可以轻松解决。接下来还是一群小喽罗,只是这一次多了两个恶魔样子的家伙,和一些像《星际争霸》中虫族飞龙一样的飞行敌人。这之后,就是一个巨大的,打夯的怪兽从船边爬上来到甲板。这个家伙是受操控的,操控它的是一个类人,其在他身上。要击倒它,必须先弱化大怪兽,然后爬到它身上,接着该怎么做就不说了。干掉操控者之后,但丁就可以自己操控这个怪兽了。

但丁的地狱

但丁的巨镰威力十足

  然后,试玩便带领我们到一些令人熟悉的地方。但丁把卡戎船的船头给削掉了,然后那船就和山撞上了,但丁便开始攀爬悬崖,之后便来到死亡者的审判者米诺斯国王的城堡。这里但丁要面对刀刃婴儿 - 因为生前在接受洗礼以前就夭折了,所以被送到了地狱,重生之后手臂变成了刀刃。单对单的话,刀刃婴儿小菜一碟,但是若是被它们包围,他们就很棘手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