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3 起义时刻》GameSpot评论

时间:09-09-07 15: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资料片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红色警戒》变得很无聊。

优点:军官模式很有意思 · 新单位做得很好

不足:任务设计不足 · 百合子的战役过于肤浅 · AI寻路和动画效果依旧问题不断

  不明白开发这到底是怎么想的,让本来好玩的《红色警戒3》变得无聊。或许这个问题是所有正在玩《起义时刻》的玩家所想的。资料片希望可以重振系列的趣味和风格,但是却因为任务无趣而失败了。虽然在单人模式中有很多的新内容,追加了新地图,战役,构成了“军官模式”;很难说《起义时刻》是一款好游戏,虽然它价格低廉,但在实质上增加的内容并不多。

红色警戒3

在这个世界里,电和水是相融的。

  要说游戏里唯一没有办法吐糟的人物,那就是风风火火的Ric Flair了。他和其他一些角色一同回归了,但是《红警3》的优点却没有能闪耀,George Takei,Tim Curry和J. K. Simmons的扮演也有点过。Gemma Atkinson和新人物Holly Valance不够称职,Julia Ling似乎也不行,给人的感觉不够真。就连出现在“军官模式”里的Ric Flair也不够好。唯一比较好的就是百合子战役的故事情节,至少让帝国的士兵有了一点血性。

  游戏方面似乎也失去了以往的光彩。《红警3》出名的地方就是游戏合作性,但是这一点似乎已经被完全遗弃,取而代之的是枯燥而繁琐的迷宫,这对即时战略游戏来说并不正规。经常就是给玩家一小队兵,然后放到一个极其严苛的环境中作战,而且需要特定的战术。现在突发奇想的给玩家一个指挥官,但就算如此,玩得好的觉得好挺有趣;玩得不好的,会觉得游戏很难。介于需要特定的战术,玩家就不得不用S/L打法(存盘/读档打法),逐一的尝试,然后找到过关的方法。

  比如说使用苏联的时候,第一次遭遇联军的Cryo Legionnaires(《起义时刻》中的新单位)的时候,可能要到差不多被亡国的时候才掌握打法。另外一个例子就是在玩联军战役的时候,玩家的移动基地车被火箭天使攻击,却不一定知道自己也有类似的火箭部队对抗力。就算是输了,任务也可以继续。而游戏中就算玩家可以打赢某些单位,甚至是不得不打的时候,仍旧会有提示不要和那些某些单位交战。喜欢挑战的《红警3》的发烧友可能会觉得作品非常爽快,但是传统派的玩家可能会因为任务过于草率而远离《红警3》。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