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 阿卡姆疯人院》游戏体验报告

时间:09-09-07 15: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任何英雄人物都必须在搬上荧幕大红大紫过后,才可以搬进游戏。蝙蝠侠也是其中之一,比如说这一次的《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由Rocksteady Studios担当制作,计划在电影《蝙蝠侠:暗夜骑士》推出一年以后发行。该游戏是一款潜入动作类游戏。在1月份的时候,我们看到过《阿卡姆疯人院》的预告,但是在昨天,我们第一次有机会体验了试玩版。

  《阿卡姆疯人院》的游戏方式有几种。一方面可以说是简单的打架。蝙蝠侠的主要对手也就是Joker控制的疯狂打手。这种时候可不是一对一的打架,他们可是一次就来一群;玩家要做的就是打赢一波又一波的敌人,能使用的也只有连续攻击,反手攻击,利用周遭环境中所有可以利用的。当然还有另一方面 - 隐秘,蝙蝠侠可以(他当然可以)利用黑暗的环境偷袭敌人,还有他的腰带里那些高科技玩意,一定要好好使用。

蝙蝠侠:阿卡姆疯人院

《阿卡姆疯人院》的图像很好的发挥了Unreal Engine 3图像引擎的威力。

  游戏中有故事模式,这一模式下打架还是隐秘潜入都得到了很好的结合 - 怎么说华纳兄弟娱乐公司(Warner Bros)也是联合制作人嘛。在我们试玩的时候,我们也就是去了几个提供测试的房间,每一个房间尝试一种技能,并体验最佳的使用方法。第一个房间就是训练打架 - 让蝙蝠侠在一个小房间里一次对付12个左右的敌人,会连续不断的对付好几个回合,难度也会逐渐上升。敌人一般都是试玩版中较常见的,而目的只在于得分,越多越好,然后可以上传到官方的排行榜。

  基本的操作很容易上手,但是随着游戏进行下去,蝙蝠侠会可以使用更多的新招(主线故事推进就会)。这里简单介绍一下Xbox 360版本的操作:X是主要攻击,Y是反手攻击,B可以暂时击晕敌人,按住A可以从走路变为跑步,按一次可以从敌人头上翻越,连按两次可以进行闪避。敌人只有一个的时候,连续按几次X就可以解决掉他;当然,每次都会有不同的敌人从不同的方向进攻,所以除了注意面前的敌人以外,还要堤防其他方向。这种时候反手攻击就很有用了,这招速度很快,可以抓住敌人的胳膊用手肘去打。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