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独家《波斯王子4》制作人深度访谈

时间:09-09-07 09:5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Q:这次的《波斯王子4》最早在注册网址时,注册的名字是《Prince of Persia Prodigy》,但后来正式发表后并没有加任何副标题,请问有什么用意吗?而当时注册的名称又有什么涵义?

A:我们将这一代命名为《波斯王子4(Prince of Persia)》,因为我们相信此举代表着‘波斯王子’品牌的重新出发。我们决定不要加上任何副标的用意,也是要突显出这次的重新出发在故事方面与以往的版本之间并没有任何关联,而是全新的故事、全新的一位王子、全新的王国……。‘Prodigy(神启)’从某方面来说只是游戏开发时的代号,从来都不是正式的副标。

z

Q:这次的剧情是不是彻底脱离了以往三部曲,以另一段全新故事做为开始?会由此再发展出另一段三部曲的故事吗?

A:在 Ubisoft 的《波斯王子4》中,我们在波斯王子的世界里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篇章,有全新的故事线和一位新的王子。要了解这段新的故事线,玩家不需要玩过前面几代的游戏。故事本身就会带到前面几代的章节,除了目前这一代之外,我们还没有确定的后续计画。

a

Q:之前王子都是一人独自展开行动,这次为何会想加入 Elika 和王子一起冒险呢?

A:加入艾莉卡的创新程度其实和我们在前三部曲中加入‘时之砂’系统的创新程度差不多,但多了些野心。我们努力想要找出呈现此种创新的方式,但在着手后没多久就发现一定要透过一个人,也就是说,该透过完全由电脑人工智慧操控的配角来表现。我们想过不同的角色,但基于法拉这个角色从玩家所获得的正面回应,我们决定使用一个名叫艾莉卡的女性角色──她的名字含有‘大地之母’的意思,就像是一株丰饶成熟的树木。我们希望艾莉卡在游戏性和叙述故事两方面都能扮演吃重的角色。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