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时间:15-08-11 15:1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战斗过程中玩家可以携带两把远程武器和一把近战武器。远程武器既有突击步枪、霰弹枪、狙击枪等传统装备,也有激光枪、冰冻枪这些未来感十足的玩意儿。游戏中甚至还有弓和弩这种古老的东西,它们虽然古老,但是无声且致命,非常适合喜欢潜行暗杀风格的玩家。近战武器方面主要有剑、匕首和杖这几种类型。一般情况下,匕首挥舞速度极快,但是伤害有限;杖拥有非常惊人的破坏力,但是击打速度很慢。而剑则非常好地平衡了两个因素,非常适合新手。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军械库界面

  自由度较高,Boss战精彩

  《星际战甲》的游戏进程是以副本的形式推进的,但表现形式非常有趣。玩家的基地在一艘太空船上,刚开始的时候只能做一些地球上的任务,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逐渐可以去一些太阳系的其他星球。游戏中可以去的场景涵盖了太阳系八大行星、几个矮行星和几个卫星,此外还有像“虚空”这样的虚构场景。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任务场景涵盖整个太阳系

  每个任务的地图都相当庞大,玩家往往可以自己选择前进路线。玩家既可以和大波敌人正面交战并稳步推进,也可以选择敌人较少的路线出奇制胜。这款游戏在关卡设计上的自由度是比较高的,但是在细节方面存在一个小瑕疵,那就是标在小地图上指示目的地的点没有层次感。如果那个点所处的地方有好几层,从小地图上是无法分辨出你应该去哪一层的。

  可能开发者希望充分利用精心设计的每个场景,因此达成任务目标后玩家还需要撤离到指定地点(很多时候都是这一关最开始的地方)才算完成任务。玩家如果原路返回,即使之前来的时候已经把路上的敌人清理干净了,回去时照样会遭遇大量敌人。这样的设定很容易让人感到枯燥,而且对菜鸟可能很不友好。经历了千辛万苦好不容易才达成了这一关的目标,如果在撤离途中不小心死亡,任务依然会失败。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撤离地点

  完成了相应的任务后就会解锁Boss战。游戏在Boss战方面的设计比较用心,每个Boss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行动方式也非常有特色。玩家必须要在游戏中一边和Boss周旋,一边设法摸清Boss的底细,只是一味地无脑攻击很难在Boss战中获胜。例如在对阵VOR上尉的Boss战中,VOR上尉不但会瞬间移动,每过一段时间还会进入一个无敌状态,并召唤出大量小兵。这些技能看似逆天,但是静下心来仔细观察后,会发现VOR上尉的瞬移时机和方向都非常有规律,因此就要预判他瞬移的位置并提前开枪。而VOR上尉进入无敌状态后召唤出来的小兵拥有相当强的攻击力。此时就应该专心清理小兵,同时等待VOR上尉解除无敌状态。

星际战甲评测8.0分 穿梭在星际之间的机甲战士

  Boss战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