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风云传评测8.0分 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情

时间:15-08-04 1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触发剧情和与其他侠士侠女套近乎的最主要手段是闲逛,这一选项在我们上山不久后就会解锁。所谓闲逛顾名思义,那就是闲逛。我们一开始能够闲逛的范围还只包括自家山上的几个地方,随着时间的推进,能够闲逛的地方会越来越多。在这里我们能够遇到许多奇人奇事,打架斗殴(仗义行侠)之类的事情自然也不会少。但是,闲逛的成本也非常高,一次就要消耗掉6点体力(1旬才10点),由于修炼基本功和套路都要消耗5点体力,这就意味着如果你在这回合闲逛,就没办法再练功了。

侠客风云传评测8.0分 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情

  开箱子都要来一遍,还好不是所有的箱子都需要

  打杂也很重要,因为和师门里的几位搞好关系就主要靠在师门里打杂,玩家零散的体力值都可以花在这个方面。自家人看你顺眼也能给你带来很多直接的好处,比如你想自己制造一些神兵利器,那么最好多洗衣服和老胡套好近乎;如果你因为老是闲逛导致师傅看你不爽,那么最好多拿出点时间来给他老人家泡茶。就像许多电影电视剧中描写的那样,武学的修炼也蕴含在这日常生活的枝枝杈杈间。比如洗衣服能够提升指爪经验,扫地能提高棍法经验,挑水能提高腿法经验等等。

侠客风云传评测8.0分 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情

  她叫王蓉,不能算不会武功

  如何在练武和社交方面进行平衡是本作的核心难题。这在逻辑上非常好理解:如果你不练功,那么在江湖上你永远是个三脚猫的把式,敌人会越来越强,在中前期输掉战斗虽然不会导致GAME OVER,但对你的名声显然没啥好处,一些支线剧情也会因你的失败而戛然而止。可反过来看,如果你不广泛交友,有些剧情根本就无法开启,这不仅意味着你将和许多神功神兵无缘相会,还意味着在游戏最末的几场关键战斗中,你将无法得到来自朋友们的帮助。在这些战斗中一旦失败就会被导入最坏的结局,而这个结局……

侠客风云传评测8.0分 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情

  恩……

  闯荡江湖需攻略

  这是一条颤抖的钢丝,新手想要第一次就走得稳稳当当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老手恐怕也需要一份详尽的攻略指引才能做到每一个细节都完美达成。因为无论是按照当代还是10年前的标准,《侠客风云传》的许多剧情实现条件都显得非常严苛。比如你在某月到某月之间没有去某个地点闲逛,就可能会因此错过攻略某个妹子的全部机会。即便你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地点,如果没有在对话中选出正确的答案、或自己的哪一项属性不够,依然有可能导致线索中断。即便你日后发奋苦练、最终成名成家,缘分都无法再追得回来。

侠客风云传评测8.0分 原汁原味的武侠风情

  这东西肯定是新加的,我敢确定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