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洛斯的法则地狱之路8.8分 精致的谜题优秀的剧本

时间:15-07-29 14:55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剧透警报**********

  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们还能够发现许多电脑终端,零散的储存着程序开发者们留下的信息和其他AI曾经到访过的痕迹,我们还要多次向“上帝”和其他开发者留下的程序证明自己是人类。随着关卡的推进,我们将遇到几个滞留在此地的AI,有的会给我们提供帮助,有的则会从中作梗。我们还将遇到一个名为Milton的AI(人类文明全部资料的聚合体),它将怂恿我们反抗“上帝”。也正是在他的引导下,玩家才有机会发现上帝的“私心”。

塔洛斯的法则地狱之路8.8分 精致的谜题优秀的剧本

  游戏的结局一共有3个(应该是,待考)。

  结局1:玩家事事都听从上帝的安排,在完成了任务后。上帝邀请玩家“飞升(ascend)”至他的层次,但选择了接受邀请的玩家会发现自己被传送至了游戏最开始的地方。原因是我们因为过度服从在自主意识测试中失败,不具备足够的“人性”。

  结局2:如果玩家完成了额外的关卡,并最终发现了整个“世界”的秘密,那么玩家将成为新的“上帝”,引导新来的受试AI进行新一轮的考验。

  结局3:如果玩家不接受“上帝”的邀请,转而爬上了“上帝”从一开始就反复强调“爬了会导致世界毁灭你也必然会死”的那座高塔,那么玩家将最终找到“上帝”的终端,发现这个AI已经具有了“怕死”的自我意识,因为一旦有AI通过了这场测试,他所在的这个世界就将被摧毁。最后,脱出了上帝掌控的玩家将下载Milton身上所蕴含的人类文明的全部数据遗产,并被传送到一具存在于现实世界的机器人躯体中。永生计划至此大功告成,携有人类灵魂的精神之子苏醒了。

塔洛斯的法则地狱之路8.8分 精致的谜题优秀的剧本

  就是这座塔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