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疑案

时间:15-07-08 17: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经调查,前5名遇难者的死因都是低温症,即冻死的,但后发现的这4个人的死亡原因则要古怪得多,尸检显示,其中一人的颅骨有破裂痕迹,另有两人有严重的胸骨骨折。不过问题在于,单纯的跌落沟壑并不能造成这样的创伤,根据负责尸检的波利斯医生所述:造成这种创伤需要强大的冲击力,比如高速行驶的汽车发生相撞事故。而尤其可疑的是,几人的骨折又没有明显的外伤痕迹。相比之下,另一名遇难者Dubinina的尸体则更加古怪,虽然她与另外三具尸体在同一地点被发现,但她的身上却有严重的外伤,尸体上还缺少了舌头、眼睛、半片嘴唇、一些面部组织和一小块头骨。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戏中的截图,在这片被人类文明遗忘的荒原上有许多奇景

  当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9名经验丰富的登山者慌不择路的逃离营地?前苏联官方最后给出的死因调查结果是:“未知的强大力量(unknown compelling force)”,根本无需阴谋论来注水,这种说法本身听着就让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更何况随后当局还将这一地区封锁了三年,期间不允许任何游客和登山者进入。如此神秘的事件自然引来了许多外界的关注与调查,各自形成了许多不同的推测。虽然这些推测由于缺少第一手调查资料而始终还停留在“推测”的程度,但其中的一些说法听起来确实要比“未知的强大力量”要靠谱一点儿。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其中一种推测认为是附近的曼西人谋害了9名登山者,动机是他们在探险中伤害了曼西人的宗教感情(八成是亵渎了圣物、圣山、圣兽之类)。不过经调查现场附近并没有曼西人留下的足迹,死者的死因也不像是“半开化”的曼西人能够做出来的。不过若是这些隐居在深山中的居民真的掌握着某种不为人知的超自然力量,那事情恐怕也难说得很(基本纯熟脑洞,基本)。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岩石上出现的坐标,敢去找找看么?

  另一种说法则听起来更加靠谱,即“雪崩说”。支持这一理论的调查者推测,一场雪崩在夜里爆发在帐篷附近,在帐篷中熟睡着的登山者被惊醒,情急之下从帐篷内部割开了一个口子,在黑夜之中慌忙向树林中逃去。由于衣着不整的暴露在零下25-30摄氏度的低温下,有5人相继被冻死,另外4人在收拢了死者的衣物后视图寻找回到帐篷的路,但在暴风雪的影响下视线受阻,不甚坠入深沟。这听起来非常靠谱,但只有一个小问题,那就是调查者在营帐附近并没有发现明显的雪崩痕迹。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游戏中破败的教堂,显示这里曾经有过人类定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