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疑案

时间:15-07-08 17: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次分离之前,队长Dyatlov向离队的Yuri表示,队伍会在返回Vizhai后立刻向学校发一封电报,这个日期原定在2月12日,但到了当天探险队并没有发回任何回音。旅程延期个一两天在高山探险中也是常有的事情,所以在12号虽然没有得到探险队平安返回的消息,学校的同学与探险队的家人们都并没有特别的担心。可这一等就又是一个多星期,到了20日,焦急的家人们终于向当局要求派出搜查队,只可惜,这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被发现的帐篷

  在2月26日,救援人员发现了探险队遗弃的帐篷。根据当时找到帐篷的人称,帐篷已经损毁,且“有从内部被割开”的迹象。帐篷附近散布着8-9个人的脚印,这些脚印显示许多人都只穿着袜子、一只鞋甚至是赤脚。这表明他们在离开时显然非常慌张,以至于都来不及在进入冰天雪地前穿好衣服。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游戏中的发现的帐篷

  更蹊跷的事情还在后面,救援人员沿着脚印寻找,最后在森林深处发现了一堆篝火,同时也发现了头两具尸体。两名遇难的登山队员仅仅穿着内衣,脚上也没有鞋子。附近的树上有攀爬的痕迹,显示他们曾经试图上树,不知是要登高远望还是躲避什么东西。救援人员随后又发现了三具尸体,各自相距150米左右。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被深埋于雪下的一具尸体

  到了1959年5月4日,剩下的4名遇难者遗体才最终被找到。原来它们掉落到了一条沟壑内,被厚达4米的积雪掩埋。这4名遇难者身上的穿着要更加“齐整”一些,调查显示,他们身上的衣物来自前几名遇难者,比如其中一人穿着另外一名队员的外套,还有的人脚上裹着另一个人的羊毛裤。只是不知道这些人是在队友们死后取得的衣物,还是……

乌拉尔山真实事件改编 发生在雪山间的恐怖疑案

  另外两名遇难者尸体被发现的位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