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生存进化评测7.9分 别具一格的骑乘和驯化系统

时间:15-07-07 16: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换句话说,只有在龙背上,你才能真正领略和了解整个《方舟》:在岛屿各地,分布着隐藏的洞穴,它们位于群山之间或水面以下,由凶猛的生物把守,其中有珍珠和稀有金属等贵重资源。同时,行动范围的阔大还令你有机会去解开岛屿本身的秘密。在岛上,抬头就能看到三个巨大而神秘方尖碑,它们懒洋洋地漂浮在半空,定期还会有补给箱从天而降,而这些明显和你左腕的装置存在联系。所有一切都表明,平静也许只是表象,你不过是外星人实验中的一只小白鼠。同时,开发者还提供了不少彩蛋和一个隐藏Boss,这从某种程度上丰富了游戏的探索乐趣。

方舟生存进化评测7.9分 别具一格的骑乘和驯化系统

  游戏中的隐藏Boss:蜘蛛之母,需要复杂的条件才能召唤,这里展示了一场国外玩家的截图

  看到这里大概你明白了:《方舟:生存进化》是一款难以盖棺定论的游戏。单从品质、细节和制作组的雄心壮志看,它确实值得称赞,但在当前版本,或与同类其它游戏相比,游戏的表现并没有达到惊艳的地步。具体来说,它确实实现了一个基本的目标,即将《H1Z1》《我的世界》的核心元素揉进了侏罗纪世界,但在狩猎、盖房子、满世界搜集资源等方面,它给人的印象就像一盘莫名其妙的杂烩。另外,对国内玩家,他们在上手时还要面对两种挑战:首先,国内IP登陆官服很难;其次,本作尚未提供汉化版,对在四级线上勉强挣扎的同学来说,语言将是挥之不去的梦魇。

方舟生存进化评测7.9分 别具一格的骑乘和驯化系统

  另外,开发商还以画集的形式,定期对在游戏中出现的古生物进行讲解和描述。

  面对测试期的大量问题,开发商表现得非常诚恳。在不久前接受外媒GameSpot的采访时,其发言人表示,他们将致力于游戏的优化(这一点可以从一日数更的补丁中表现出来),添加更多元素(如依据环境演算生成的天气,以及天然气驱动的车辆),同时改善游戏的玩法和平衡性。此外,开发者还向玩家描绘了这样一幅美好蓝图:本作很快将引入对虚拟现实设备(譬如Oculus Rift和Project Morpheus)的支持,这也意味着,在风头上,其至少又抢占了沙盒生存类游戏的另一个制高点。

  需要再次强调的是,本作目前仍属于抢先体验版,距发布日期(2016年)仍有1年,可供改良的空间很大。假如上述问题能够解决,那么《方舟:生存进化》仍然有可能成为经典,并从某种意义上说,集合了如此众多元素,并拥有如此丰富细节的游戏,在今天太少了,而对VR的支持,也代表了沙盒类游戏发展中一种必然的趋势。

  当然,那时的它能否吊曾借鉴过的那些经典,这就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