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评测7.5分 有许多紧张的对决

时间:15-06-25 17: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至今仍流浪在外的Asher也在为拯救家族继续努力,而在“凛冬之子”中,他也将再次承担起绝大多数的“武戏”。Asher这次的任务与蛇叔的本行有几分相似,如果说QTE也有3A级这一说,那么Telltale这次则成功的将这一连串潜行暗杀做出了这种水准。但就像前面提到的那样,Asher这一条线索固然必定对结局会有重大的影响,可现在看来,其占掉的大多数戏份基本都属于“瞎折腾”,等到游戏最终完结时,我们很有可能会发现,他的故事只用三两句话就能讲清楚。

权力的游戏评测7.5分 有许多紧张的对决

  嗯……

  从这个角度我们也能够看出,马丁大叔似乎并没有太多的参与到游戏的开发过程。因为时至今日,我们已经基本能够确定,整个Telltale的《权力的游戏》与原著《冰与火之歌》最多只能说是一个平行的关系,那个曾经在纸面与银幕上被精彩再现的世界仅仅是它暂时借来的背景,而它的六个章节恐怕并不会在那个世界里留下什么痕迹。

权力的游戏评测7.5分 有许多紧张的对决

  如果你此前的选择靠谱……

  这样的结果缺点显而易见,因为它使得Telltale的《权力的游戏》从根本上变得无关紧要了。但这并不妨碍这款《权力的游戏》成为Telltale的又一部经典,毕竟在于马丁大叔联姻之前,他们自己就已经是讲故事的高手了。更何况,两者的这次“合体”也让我们直到现在也无法推测本作的结局会是个什么样子。因为看过《冰与火之歌》系列的朋友们肯定明白,欺凌玩家的“正统”观念与对“正义必然获胜”的渴求向来就是它的一大特点,所以,我们很有可能会得到一个“意味深长”的结局,或者干脆留一个大扣子——咱们明年续作见。

权力的游戏评测7.5分 有许多紧张的对决

  援兵?敌人?

  与前三章相比,本作的缺点也显得非常扎眼。首先就是用米拉四处偷听秘密的一段有些出戏,这不仅与游戏一以贯之的自然叙事风格不符,与原著那环环相扣的缜密相比也显得很是粗糙。这大概是因为这一段需要交代的情节太多,Telltale实在是无法将其压缩进一段5分钟之内的场景所致?若真是如此,电视剧在这方面可能要处理的更成熟一些。其次,Daenerys在游戏里的形象则无论与电视剧还是原著的风格都有挺大出入,这里指的不是外貌,而是气质,具体差在哪里还是大家自行体验吧。

权力的游戏评测7.5分 有许多紧张的对决

  总而言之,《权力的游戏》第四章“凛冬之子”在故事发展上已经摸到了结局的影子,但在设计上也存在一些显见的瑕疵。不过,它即便不是目前四章中最优秀的一个,可其带给我们的故事却或许是迄今为止最让人感到“爽快”的一章。同时,这种挤牙膏式的发售方式恰好到了最难熬的地方,因为到了这个阶段,就像是电影里看到了英雄们刚好练功完毕,正要去坏蛋家里大闹一番,在下也因此衷心希望Telltale这次能够做到准时月更,不要再跳票了。

权力的游戏评测7.5分 有许多紧张的对决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