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堡风暴评测7.5分 塔防与愤怒的笑鸟的碰撞

时间:15-06-19 14: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其中最能彰显本作那插科打诨的搞笑气质的,大概属于“绵羊炮”,按照游戏中的描述,这是一只消化系统出了问题的绵羊,其实就是肚子积攒了太多的沼气。我们可以将其发射至半空,它就会像导弹一样自行加速,撞向敌人的城堡。同样的风格也浸润在游戏中的所有其他元素之中,所有我们的敌人是圆滚滚的维京人、我们的士兵可以能会罢工、我们的骑兵的坐骑都是驴而不是马……

城堡风暴评测7.5分 塔防与愤怒的笑鸟的碰撞

后期有许多有趣的士兵

 

  一场标准的《城堡风暴》游戏大概是这样的,我们使用逐渐恢复的食物资源来招募士兵,用标枪拦击敌人的士兵,在情况危急的时候召唤英雄来救场,在时机允许的情况之下用攻城武器去砸敌人的城堡。在正常的关卡里,敌人也在做着同样的事情,这就形成了游戏最基本的对抗环节。策略固然是基本,操作也非常重要。这也就引出了游戏的另外一个问题,如果你使用手柄进行游戏,那么瞄准与选项切换可能会让玩家感到些许的不便,至少没有键鼠操作来的那么直白。

 

城堡风暴评测7.5分 塔防与愤怒的笑鸟的碰撞

罢工了……

 

  万花筒式的游戏体验、夸张搞怪的风格构成了《城堡风暴》独特的魅力,Zen工作室用一种近乎炼金术的手法将一些风马牛不相及的元素结合成了一瓶古怪的合剂,在缺少体量支持的地方填满了有趣的创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