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游戏评测7.5分 微观上有所改进

时间:15-06-11 15: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对于国内的许多玩家来说,《英雄无敌》这个名字非同寻常,它就像是埋藏在我们同年记忆深处的某种珍馐,会在你两鬓斑白时依然勾起肚肠里的馋虫。但也和许多类似的“珍珠翡翠白玉汤”一样,随着整个游戏界的多元化,《英雄无敌》的经典光环也正在其他更强势类型作品的侵蚀下逐渐褪色,以至于若不是有多年的积淀和育碧那强大的美工团队,我们甚至都不知道还应不应该把它称为一款3A级游戏了。

  从1995年的初代《英雄无敌》到2011年的《英雄无敌6》,除了《英雄无敌4》对系列做出了一些没能延续下来的改动之外,从内核上来看,整个《英雄无敌》系列的发展其实非常稳健,甚至可以说有些缓慢。而从这次《英雄无敌7》的Beta来看,这种情况似乎也没有多大的改变。游戏的几乎所有元素都继承自《英雄无敌6》,东西也该在哪就是哪。所以,如果你此前还对以此激进的改革抱有幻想,那么最好赶紧调整一下自己的期望值。不过,缺少大改并不等同于平庸,一款精雕细琢的《英雄无敌7》即便是有些过于“本格”,应该也能让不少粉丝感到满意了。

  这部试玩版目前只公布了两个派系,即圣堂和学院(如果你选择其他派系开始游戏,会发现从城市到英雄都是一片空白)。两者的设计理念也与前作是一脉相承,圣堂依然是逻辑上最直观、看起来最像是“好人”也最适合新人上手的派系,就连单位也与前作基本一样,只是本该是狮鹫的地方变成饿狼,不知道这是圣堂内部的派系分支,还是这次就是建造建造不了狮鹫。当然,狮鹫还是有的,模型看起来也和前作一模一样。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游戏评测7.5分 微观上有所改进

  不知这次有何特别之处

  与相似的单位所对应的是相似的战斗,《英雄无敌7》继续采用了肇始自《英雄无敌5》的方格化战场,这方面看起来没有任何的改变。战斗方式也是如此,诸如幸运可以增加暴击率,士气可以增加部队的行动次数等等都得到了保留。英雄依然可以发动普通攻击,但是施放魔法也还是更具决定性意义的战斗方式。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7游戏评测7.5分 微观上有所改进

  本作的建筑升级路线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