畸形游戏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时间:15-06-04 16: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会死很多次

  《畸形》是一款很严厉的游戏,如果一切顺利,通关一次可能只要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但在第一次实现这个目标以前,把老命丢掉个几十次几乎是必然的事情。再加上游戏的roguelike属性,每次重新开始游戏都真的就是重新开始游戏,地图也会重新打乱。除了你对一些机关的特性与敌人的行动规律的知识以外,你无法将任何对你有用的东西带入下一局。而游戏中的几乎任何新元素——无论是新的敌人还是新的机关——都能在你们初次相逢时弄死你一回。怎么样?凶残吧?

畸形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照明棒,没有手电筒好用

  唯一能够继承的例外是我们的笔记,我们在游戏中发现的所有故事碎片都将被记录在这里,随着记录的不断丰富,我们也将一点一点的搞清楚这艘大船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可怕的事情。这是个非常有趣的过程,也为整个死去活来的逃脱之旅增添了许多难得的神秘色彩。鉴于游戏中除此以外缺少任何故事性的互动,我们实在不能就此认定本作在剧情故事方面多有建树,但它终归聊胜于无。

畸形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仔细看黑暗处

  《畸形》也不是没有问题,它的问题和大多数独立恐怖游戏一样:没钱。没钱很难玩的好3D,而在这个一线大厂不断挑战照片级画质的时代,技术方面的疲软在独立游戏与3A级大作之间划下了一条深刻的鸿沟,有时实在是无法靠创意或是热情来跨越。没钱还会带来其他的问题,那就是作品的内容不够丰富。在本作中,无论是场景的多样性、道具的多样性、敌人的多样性以及玩法的多样性都显得有些单薄,即便有“随机生成”这一法宝也不足以弥补这方面的苍白。

畸形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逃生》之所以能够在成群的独立恐怖游戏中脱颖而出不是因为它更大,不是因为它更恐怖,而是因为它拥有许多同侪所没有的精雕细琢,在设计与画面上都是如此。《畸形》很遗憾的没能在这方面赶上前辈,但它能够拿出来压其他恐怖小品一头的,就是它那有趣的roguelike设计。这是一种颇值得推敲一番的设计尝试,作为恐怖游戏与电影的双重粉丝,在吓唬人这回事上暗哨已经有很多年没见到什么新鲜的把戏了,《畸形》所带来的随机关卡真的很有前途,想必将来会有更多的作品对其进行探索,甚至能因此获得巨大的成功。

畸形评测7.0分 胆子小的千万别玩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7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