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时间:15-06-03 13: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游戏中的任务并不如以往想像的单纯,因为游戏的地图非常大,而且玩家每完成一个目标之后就会开启更多的作战区域,一场战斗打起来动辄耗时数十分鐘。而任务不外乎就是要佔领碉堡,只要攻入碉堡内并且打死敌方的据点兵长就可以拿下该据点。随着战斗的不断进行,部队的将士也会因为战斗而死亡,所以玩家的战斗力将会随着这些死亡的单位逐渐下降。但只要能够拿下据点的话,就可以在据点里面的复活点补充战斗单位的数量,而适时的补充单位就能够让你的战斗能力持续保持在高点的状态。虽然战斗的快感与指挥部队的策略感很棒,但任务的重复性较高、而且地图又太大,有的时候会因为距离太远或者是战斗频率太过松散会让人觉得有些沉闷。另外就是如果贪图快速切换成骑兵来移动,结果在与敌人短兵交接时发现自己的单位不适合这样的作战地形,还要回头找友军切换回来是比较要注意的一点……但如果不用骑兵就要跑超远,所以单位的拿捏真的要非常小心。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游戏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游戏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本作战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除了玩家主要操作的部队之外,最高支援到同时操作四支部队。随着游戏进行,玩家最高可以有四名将领同时出征,而每个将领都可以设定一支专属的部队,并且在战场中同时进行战斗。玩家可以在战斗中利用十字键随时切换操作对应上下左右的不同部队,或者是利用十字按键来针对不同的部队下达战术方针与进攻路线,最终也可以让四支部队会合组成一支超级大军。而当所有部队会合之后,玩家可以利用R1来选择让谁当你这支大军的最前锋部队。这时候既然有四支不同的部队,就应该要考量战斗能力的全面性,利用不同的兵种搭配才能创造出最有效率的战斗部队,当然也很建议一定要放一支骑兵队在裡面,赶路的时候特别好用。而有了将领之后,当然也要不断的升级他们的能力与装备,才能逐渐让你的部队越来越强悍。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游戏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游戏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 首页
  • 上一页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