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时间:15-06-03 13: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虽然不论是看游戏画面,还是界面,或者是游戏的视频,本作给人的感觉都是无双游戏的切菜套路,不过中肯的说,将更加注重战略和兵种协同作战的兵团式战斗的本作与注重打击感和游戏操作的无双系列并为一类,是非常武断的。虽然在游戏之中确实有一种无双游戏的操作感(毕竟出自一家)但是在游戏战斗之中玩家操作的不单纯只是一个角色、而是战场中的一支部队,而部队的领军人物就是你自己的角色。部队的多样性就是游戏的重点之一,游戏中有许多不同特性的部队,例如骑马的骑兵、地面移动的长剑兵、远程的长弓部队、施放法术的巫师以及超具破坏力的双手大剑兵部队等,不同的部队都有不同的攻击方式与特性,当然也有不同的技能。玩家在战场上不仅仅是考虑操纵当前的部队解决眼前的麻烦,在游戏进程慢慢发展后,甚至还需要同时操纵4个将领,来进行军团式的战斗,虽然因为兵种技能冷却时间限制,对操作的要求不能说高,但是也绝不轻松。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游戏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游戏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在集结完成部队之后,不同强度的单位会有不同人数的部队以及阵型,而每种部队都有三种技能可以使用,利用J、L、I来施放对应的技能。在战斗中玩家移动时,部队会摆出不同阵型并且以你的角色为中心,接着玩家只要移动所有部队就会跟着你的指令来移动。而战斗的方式则是与一般的动作游戏一样,但简单的是玩家不需要一个一个分别操作部队成员。在进入战斗状态时所有部队就会自动与周遭的敌军交战,虽然部队人数很多、但操作起来就与操作一个角色一样简单,同时战斗的场面可以让两支部队同时混战,让战场的魄力明显倍增。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游戏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弓箭手可以在远距离释放极大的火力,可以对点强攻击,也可以自由开火

剑刃风暴百年战争噩梦游戏评测 不容错过的好作品

  骑兵的冲锋可以让敌人的阵势顷刻之间荡然无存

  

  • 首页
  • 上一页
  • 2
  • 3
  • 4
  • 5
  • 6
  • 7
  • 8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