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的悲鸣IGN详细评测 让人忍不住的悲鸣

时间:15-05-28 1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视觉效果方面,加勒比海地区的港口城市风光展现的很真实,有些画面还是可以非常赞的。但是游戏始终都会出现技术问题。笔者使用的酷睿i5 3.4GHz搭配英伟达GeForce GTX760 ,几乎一直都要忍受材质贴图和角色模型载入延迟的情况,是游戏体验大打折扣。

  音效方面则是《乌鸦的悲鸣》最悲惨的地方。环境音效还可以,但是角色配音实在很糟糕,大多数角色念台词都像念课文一样。Raven船长本身也很让人失望,虽然他会像真正的海盗那样粗鲁地大吵大嚷,但从头到尾都是这样,毫无感情色彩上的改变。

  其他角色的语音就更逗比了,有的角色甚至没有配音,所以会有奇葩的场景出现:一面是全程配音,一面是文字交流,一段对话说一半没声了,甚至还有镜头莫名其妙地对准了角色的脚,或者墙,或者天,总之不对着说话人脸。游戏在这方面的表现实在太差,我几乎看到出人物对话以后就想马上跳过。

  因果报应,有着这么多技术问题的拖累,笔者最终没能承受住负担,经历了《乌鸦的悲鸣》数小时以后,我在主线任务“The Sleeper Awakes”(沉睡者觉醒)的任务中,游戏在同样地地方不断崩溃,无法继续下去。虽然我可以从早一些的地方读档重打,不过有了这次中断,我已经没心情再继续下去。

乌鸦的悲鸣IGN详细评测 让人忍不住的悲鸣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