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人必须死OL国服评测8.3分 塔防与LOL结合体

时间:15-05-08 17: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这在很大程度上体现出了《兽人必须死OL》的塔防属性,也就是说无论我们个人的战斗技术如何过硬,消灭敌人主要还是得靠各种各样的陷阱,英雄在面对敌人士兵时主要起到的还是一个牵制性的作用。且由于双方的兵线并不会交汇,也就是说,无论开几条兵线、将部队升级到什么地步,两方的战士们都指挥按照各自不同的路线冲向对方的基地,并不会像传统MOBA那样在一条线上互相攻击,总而言之就是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兽人必须死OL国服评测8.3分  塔防与LOL结合体

  英雄也分坦克、输出和辅助三类

  在《兽人必须死OL》中,由士兵强度所体现出来的战略资源上的优劣将主宰中期以后的游戏,而战略上的优势需要战术上的胜利来积累,在没有野怪的情况下,猎杀敌人英雄就成为了这种战术努力的最直观表现形式,这大概也是玩家在游戏中唯一能够获得额外资源的方式了。总而言之,在《兽人必须死OL》中,虽说士兵们之间不会迎头混战,可英雄们却可以满地乱跑寻找战机;虽然英雄们砍起小兵来不是很有效,可相互之间的攻击效率却和普通的MOBA相差无几。此外,游戏中英雄的移动速度也像单机系列一样风驰电掣,地图却没比单机的关卡大上多少,更为神出鬼没的埋伏与突袭提供了许多便利。

兽人必须死OL国服评测8.3分  塔防与LOL结合体

  在敌阵中斩杀敌人

  节奏奇快无比

  上述这些元素的结合让《兽人必须死OL》变成了一款节奏很快的作品,在一场5V5的对抗之中,除非双方的玩家都属于不求有功、但求无过的稳健派,否则团战的发生率肯定非常高,出现的时间也会非常早。因为时间并不会给任何一方带来实质性的优势,开局就打和开局十分钟后再打双方英雄的属性也都一样。而在这种格局下,先下手为强自然也就成为了最稳健的策略。

兽人必须死OL国服评测8.3分  塔防与LOL结合体

  一点一点解锁新的英雄

  从这个角度来看,《兽人必须死OL》其实也是一款鼓励进攻的游戏,虽然陷阱的布置也很重要,但似乎是为了避免马拉松式的僵局出现,当双方将出兵点升至较高的等级后,无论哪一方肯定都是守不住的。陷阱构成的防御系统因此也不是像单机系列中那样的最终解决手段,而是一种拖延时间的办法。换句话说,一组设计优秀的陷阱所起到的作用并非是全数消灭敌人(因为即便加上英雄在后期也肯定守不住),而是让更多的英雄能够从防御中解放出来,使他们可以抽出时间带领士兵去进攻敌人。

兽人必须死OL国服评测8.3分  塔防与LOL结合体

  天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