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萝莉复仇记 伍尔夫小红帽日记详细评测

时间:15-03-19 14: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暴力萝莉复仇记 伍尔夫小红帽日记详细评测

  【游戏介绍】

  游戏开发商GriN旗下充满戏剧性和黑暗的横版奇幻动作冒险游戏《伍尔夫:小红帽日记(Woolfe – The Red Hood Diaries)》将分为两个章节发售 。这家开发商表示,之所以将游戏分为两个部分,是因为他们不想暴露游戏的最终品质,与此同时能够避免跳票。

  《伍尔夫:小红帽日记》由虚幻4引擎打造,将为玩家带来华丽奇幻的游戏体验。

  【评前侠谈】

  在我的童年里充满了小红帽和狼外婆之类的童话故事,这个故事里,正义善良勇敢机智的小红帽与狡猾多变的恶狼有着鲜明的对比,寓意颇深。

  但是在现在这样的社会里,单纯的白纸早已被染黑,然后才知道,那个小红帽和狼外婆的故事,说的只是儿童童话,真正的所描述的却是一个残酷的世界!

  与儿童童话,就像狼外婆和小红帽,同样有着鲜明的对比性。

暴力萝莉复仇记 伍尔夫小红帽日记详细评测

  言归正传在我们的《伍尔夫:小红帽日记》故事里,我们小红帽不再柔弱,而是一个复仇向的女子。父亲逝去后,她穿上了血红色斗篷,拿起武器(斧头……),带着怨恨的眼神,独自对抗邪恶的“狼外婆”伍尔夫,或许woolfe=wolf?

  这不是一个单纯的小红帽故事,官方想要表达的,需要我们从游戏中去细细感受。

暴力萝莉复仇记 伍尔夫小红帽日记详细评测

  【游戏画面&音效】

  游戏画面就像这个的主题一样,整个游戏都偏冷色调。跟儿童童话里的自然、生机勃勃相反,场景里都是反自然的机械、烟雾喷涌的重工厂、灭绝生机的严寒、随处可见的污水、各色病毒等等。但是偏黑白的色调将游戏中女主角的那一抹红色衬托的额外显眼,意味着女主的孤军奋斗,与强势的邪恶势力斗争。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