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暗焰崛起实机评测 关卡平庸无亮点

时间:14-07-01 16:04 来源:3DM文学组 作者:菜小花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变形金刚暗焰崛起实机评测 关卡平庸无亮点

  优点:

  1.内容厚道

  2.战斗场面激烈

  3.和电影版相辅相成

  缺点:

  1.与时代脱节的画面

  2.平庸的关卡设计,无聊的游戏体验

  3.平淡无奇的游戏系统

  总分:6分

  推荐人群:变形金刚fans

  推荐入正指数:★☆

  注:满分五星

  总评:开篇之前又要提到那个老生常谈的话题,那就是“电影改编的游戏都是捞一票就走的废渣”。

  虽然“变形金刚”绝不仅局限于电影作品,但无可否认的事实就是随着“变形金刚”的电影的火爆,才在世界范围内催生出了无数单纯属于由电影为成为fans的人群。

  虽然悲哀,但属于我们这个年纪的,那个方方正正的汽车人领袖早已不复存在,活下来的是电影版中形态狰狞的外骨骼金属战士。

  当然早在电影版推出之前,“变形金刚”系列就有很多同名游戏,但这其中不乏烂作,而且是烂到令玩家发指的垃圾。

  当电影版“变形金刚”票房席卷全球之后,游戏版的发行版权收归动视,随后借着电影版的东风一口气推出了由High Moon Studios工作室制作的数部“变形金刚”系列游戏,虽然不是什么神作,但质量还算上乘,特别是在烂作如云的“授权游戏”中,堪称为数不多难得其见的亮点。

  因为大部分开发商对于“授权游戏”的制作态度纯属敷衍了事,借着原著的和改编电影之风,借着fans的强大购买力而搞一些素质不高的赶工作品,所以制作组的用心程度便能很快的凸现出来。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