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世纪2》将有更强游戏体验及策略性

时间:11-02-24 10:1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龙腾世纪2》的首席设计师Mike Laidlaw近日表示,续作将拥有比前作更具策略性的游戏体验。

“我们想要确保《龙腾世纪2》保持了《龙腾世纪:起源》那种强烈的基于小队的极具策略性的游戏元素,” Mike Laidlaw在接受《卫报》采访时表示。

“我们甚至用跨职业的连击系统取代了前作中的魔法连击系统,因此在《龙腾世纪2》中,如果一个法师冻结了一个目标,那么你再也不能像在《龙腾世纪:起源》里那样,用另一个法师击碎该目标了。这次你需要一个战士或者盗贼帮一把手。

 

“这样整个队伍的所有队员都参与到杀戮中,也使游戏更加具有策略性,” Laidlaw解释道。

 

Laidlaw还表示,《龙腾世纪2》的游戏节奏将会更快。

“坦白地说,在过去的五年中,动作游戏一直在借鉴RPG的某些元素,比如升级系统,徽章系统等等。而这些内容在传统意义上都是RPG独有的东西。

“所以现在是该反过来考虑问题的时候了。我们会考察动作游戏中那些做得很棒的元素,并问问自己:我们究竟能从中学到些什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