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获IGN满分游戏演示

时间:10-11-01 09: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救赎》就是一款相当经典的游戏,曾经获各大媒体90%以上的评分,而最近推出的一部大型DLC“亡灵梦魇”更是相当给力,单DLC的游戏时间就几乎超过《荣誉勋章》的单人部分。出色的内容再加上今年盛行的僵尸题材,IGN给出了10分的满分。

IGN总评:

亡灵梦魇绝对是你所梦寐以求的DLC。这部DLC中有太多的新内容:超过6个小时的单人游戏内容,双人合作模式,两套服装,支线任务,武器,坐骑,等等。很明显Rockstar这次下了十足的功夫,并没有一点的偷工减料,而且价格也定在了十分诱人的10美元或者800微软点数,所以你也不该再犹豫了。在这款西部主题的游戏中,存在这太多的乐趣,所以如果你正在期待一款精心雕琢的,充满了僵尸的游戏来找找点乐趣,那么这部DLC绝对是不该错过的。

10分钟演示1:妻子、儿子均遭劫难!

 

        视频演示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