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英文版下载

时间:09-12-24 19: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阿凡达》英文版下载【俄文安装界面、2DVD】
 更新时间:  2009年12月24号
 文件大小:  4.41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下载前,请仔细阅读一下说明

1,游戏是俄国先发行,采用了Tages+Solidshield的保护机制,目前还不能玩

2,游戏安装界面是俄文,内含英文

3,DVD1 是电影海报,游戏海报,影片片段,和人设草图 DVD2 是游戏安装盘,你可以自行选择下哪一个

您在下载前自行斟酌一下,我不能保证一定会有解决办法,但在大多数情况下,会有NODVD的出现

游戏名称:Avatar

中文名称:阿凡达

游戏发行:Ubisoft

游戏制作:Ubisoft

游戏语种:英文/德文

游戏类型:动作射击

发行日期:2009年12月1日

【游戏介绍】

根据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作品《泰坦尼克》、《终结者I、II》、《异形2》)的最新电影《阿凡达(Avatar)》所改编的同名游戏作品将于2009年11月 24日发售,对应平台为X360、PS3、Wii、PSP、DS、PC。

游戏一开始,你正在驾驶一辆直升机,丛林里空间不太大,撞墙是常有的事。找到地方降落后,就会有进一步的任务指示,其实在右下角的小地图上也会有很明确的标示指引你的方向。与一般游戏相同,左类比负责前进、后退与左右平移,右类比则负责视角的调整。

前进没有多久,就会看到队友火力全开,而且很明显是仰角射击,循着方向看去,原来就是那只影片里的「大犀牛」。预设的武器是子弹无限手枪,这哪够用呢,在 试玩版中还有榴弹、火焰枪与机枪,于是便冲过去打了几发榴弹,没想到大犀牛竟然就冲了过来。由于人物移动速度其实不快,边打边退如果被卡住就有点危险了, 最后还是躲在它打不到的角落用机枪把它打到挂。

失血太多的话,可以按住LB再看右上角的选项,按下Y就可打针补血。继续前进,发现前方有一大群外星狼,由于第一次冲太快结果被围殴至死,第二次则是用 LB+A启动隐形功能,穿过这些狼群。终于到了任务所在的地点,发现要营救的队员们都死了,于是任务便成搜索附近地区,最后发现有很多外星原住民,他们动 作很敏捷,但武器很原始,因此在队友们一起同心协力下,把他们通通击毙。

《阿凡达》给人的整个感觉是相当精彩,可以感受到那种在丛林里打游击战的不确定性与刺激,尤其发生战斗时东张西望找敌人,还有看到队友们也很努力战斗,大家一起为求生存而战,相信这款游戏上市后,不会被大家遗忘。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