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弹头1下载

时间:09-09-09 13:41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解压缩合金弹头,然后执行K148XP041015+CollectSlug.exe,选择合金弹头。

 合金弹头1下载
 更新时间:  2009年3月31日
 文件大小:  14.6M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合金弹头1>>

合金弹头是日本SNK公司推出的一系列2D横板射击过关游戏。ARC历史上什么游戏可以用一个几乎不变引擎连作9部,历时十年,恐怕只有Metal Slug系列了。SNK的这个招牌系列毫无疑问是有史以来最强最受欢迎的硬派射击ACT超A级作品,以至于自从它的一代推出开始所向披靡无人能出其右。一部2D的ARC作品达到如此的程度才真正算得上登峰造极。自从MS1开始,它可以说一直在进步,MS3到达了MS系列的巅峰,但是MS3的下一部MS4,几乎没有什么剧情可言,但是仍然受到欢迎。从MS6开始又推出了军校模式,更改了前几部只有打任务通关的设置。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