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袭装甲无限》绿色中文版下载

时间:13-05-03 13: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3年5月3日

大小:1.43 G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强袭装甲无限》绿色中文版下载 

  《强袭装甲无限》绿色免安装简体中文版下载

  ps:游戏已整合COGENT破解和3DM汉化v1.0,解压后即可运行,无需安装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配置需求】

  OS:Windows Vista (SP3)

  Processor:Dual core 2.4Ghz

  Memory:4 GB RAM

  Graphics:NVIDIA 250 GTS / ATI Radeon 4800 series

  DirectX®:11

  Hard Drive:3 GB HD space

  Sound:Any stereo card

  【游戏简介】

  还记得1月份那款太空动作射击类独立游戏《强袭装甲零号》吗?它的兄弟篇《强袭装甲无限》来了。玩家依然将使用飞行状态的变形装甲与敌人战斗,目的是拯救地球。购买各种装备,升级武器,然后击溃敌人,就这么简单!Born Ready工作室宣布,一款衍生自《强袭装甲零号》的独立支线作品——《强袭装甲无限》——将于本月下旬推出,掀起又一波宇宙飞船浪潮。

  Born Ready Games形容《强袭装甲无限》为一款“波浪式的打分急攻”,玩家将会在游戏内,面对一波接着一波越来越强横的敌人,胜利不是一种选择,只求能活下去。之所以说胜利不是选择,皆因游戏里面没有胜利,只有一个积分排行榜。在回合与回合之间,玩家可以选取自己的支援部队,从拦截机、战斗机等等到巡逻舰和护卫舰,也可以说是该作的战略部分吧。如果你觉得《强袭装甲零号》才出了没多久,怎么这么快就来一部外番?

  其实《强袭装甲无限》用的,正正是“零号”的系统设定和基础游戏架构,所以其制作时间也永不了多久;不过相对地,他的价格也不是很高,就7美元而已,而且没有核心游戏亦照样可以玩。于2013年4月30日登陆Steam。

  【游戏截图】

《强袭装甲无限》绿色中文版下载

《强袭装甲无限》绿色中文版下载

《强袭装甲无限》绿色中文版下载

《强袭装甲无限》绿色中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