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呼唤》简体中文硬盘版

时间:12-09-06 15: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0年3月8日

大小:2.92 G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S.T.A.L.K.E.R.: Call of Pripyat)的故事剧情发生在《切尔诺贝利的阴影》的故事之后。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点击“52pk_SCOP_Setup.exe”安装游戏;

2、安装完成,开始游戏;

3、游戏附带注册表,用于游戏升级补丁。

提示:

游戏需要.NET3.5运行库——点击进入下载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Intel Pentium 4 2.0 Ghz / AMD XP 2200

内存:512 MB RAM

显卡:128 MB DirectX 8.0兼容显卡 / nVIDIA GeForce 5700 / ATI Radeon 9600

建议配置

 CPU:Intel Core 2 Duo E7400 / AMD 64 X2 5600

内存:2 GB RAM

显卡:512 MB DirectX 9.0c兼容显卡 / nVIDIA GeForce 9800 GTX / ATI Radeon HD 4850

 

游戏简介:

《潜行者:普里皮亚季的召唤》(S.T.A.L.K.E.R.: Call of Pripyat)的故事剧情发生在《切尔诺贝利的阴影》的故事之后,Pripyat是乌克兰的一个城镇名字,是切尔诺贝利事件的隔离区,它是一座被废弃的城市,具体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以北的区域,民间有“鬼城”之称,现时Pripyat市已经成为了一个旅游景点。显然,新版S.T.A.L.K.E.R.游戏的舞台就在这里搭建。

  俄国政府决定举行大规模号称“航道”的军事行动,探索通往变异区中心的大路,旨在将CNPP控制于股掌之中。

  根据行动计划,第一个小队将被派遣对整个变异区进行空中侦察,标绘出各变异点位置的详细布局。此后再利用此地图,把大部队开进到里面。尽管准充分备,行动还是失败了。打头阵的大多数直升机都已坠毁。为了收集行动失败的内幕资料,乌克兰的安全部门将特工派到变异区中心。从这时起,一切都由玩家做主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