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辛迪加》中文版下载

时间:12-03-02 17: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3月2日

大小:6.35G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下载地址2(迅雷)

 

 

《暴力辛迪加》中文硬盘版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SystemWin32_x86_ReleaseSyndicate.exe”开始游戏

另附: 《暴力辛迪加》v1.0 八项属性修改器(点击直接下载)

       《暴力辛迪加》游侠LMAO汉化补丁v1.0(点击直接下载)

 

【游戏配置】

Operating System: Windows ALL
Processor: Dual Core 2GHz Intel or 2.8GHz AMD
RAM: 2 GB (Windows XP) / 3 GB (Windows Vista / 7)
Hard disk: 10 GB
Sound device: compatible with DirectX
Video Card: Nvidia GeForce GTX260 1 GB, ATI Radeon HD4850 1GB

 

【游戏简介】

以科幻小说故事被背景的未来,《暴力辛迪加》的故事设定在一个由大集团瓜分的未来世界。这些大集团为全世界公民供应着一种允许每个人进入一个巨大的数字世界的神经芯片,而未来世界的生活和那些芯片息息相关,虽然这些集团不是政客,但他们却掌控着整个世界。

游戏中玩家将会扮演一名欧洲公司的特工Miles Kilo,而且在辛迪加战争的最前线。游戏中的特工将会配备最新研发的芯片,同时也会配备普通的武器。

 

【游戏视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