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 新维加斯 DLC 孤独之旅下载

时间:11-09-22 13:12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载

 

【游戏简介】

    Bethesda宣布后启示录风格的RPG《辐射:新维加斯》的第四款DLC,孤独之旅(Lonesome Road),将在9月20日于PSN、Steam和Xbox Live上发售。
发行商也宣布将会继续发行两款DLC,包括“快递员的秘藏(Couriers Stash)”和“武器士多店的军火库(Gun Runners Arsenal)”,将会在一个星期后,也就是9月27日开放下载
“快递员的秘藏”(160微软点数,PSN和Steam上卖1.99美元)将会开放四个之前只能通过预订《辐射:新维加斯》才能获得的内容包:商队补充包,经典补充包,佣兵补充包和部落补充包。每个补充包都带有独特的武器、服装和补给品。
“武器士多店的军火库”(320微软点数,PSN和Steam卖3.99美元)则带来了更多的独特武器、mod、子弹种类和配方。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