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者之心》中文版下载

时间:11-07-27 17: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下

  【游戏简介】

  《枪者之心》的故事发生在《秘宝传说》之后,EasyGameStation的又一佳作。游戏是3D画面的飞行射击游戏,开始时只有2个角色可以选择,并且2名角色可以使用道具,使用条件在商店里会提示。

  角色用方向键及ZXCV四键操作,注意需要移动让准星锁定对手才能成功命中。此外,出现“!”时小心敌方炮弹(若被瞄准,在炮弹接近到一定距离才能避开或用旋转吹开)。游戏有STORY,CHAPTER,PRACTICE三种模式。另外,游戏击破敌机会获得金钱,可在商店中购买道具。主菜单的SHOP与STORY/CHAPTER每章之间的SHOP所购物品部分不同,其他的得让玩家慢慢发掘。

  游戏由 圆桌汉化组 汉化。

  【游戏截图】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