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1.5下载 反恐精英荆楚珍藏版

时间:11-09-06 13: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CS1.5反恐精英荆楚珍藏版下载
 更新时间:  2010-09-13
 文件大小:  589 MB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CS1.5反恐精英荆楚珍藏版>>

CS反恐精英1.5荆楚珍藏版由荆楚理工学院 29482工作室精心制作的Counter-Strike 1.5 DELUXE EDITIO 二次开发产品。游戏丰富的人物设定、地图枪械,带给玩家非同一般的CS1.5新体验。

《Counter Strike 1.5 DELUXE EDITIO》 荆楚珍藏版游戏安装说明:

① 进入“荆楚珍藏”文件夹,安装荆楚CS珍藏版(推荐)或评估板

② 安装CS地图包之荆楚理工学院

③ 设置游戏的分辨率为1024*768,加速模式为OpenGL(CS地图-荆楚理工学院必须使用此设置甚至更高)

游戏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CPU:Intel Pentium 4 2.0Ghz or Athlon 64 2000+

内存:512M Ram

《Counter Strike1.5 DELUXE EDITIO》 荆楚珍藏版游戏简介:

欢迎使用荆楚理工学院珍藏版 Counter-Strike 1.5 DELUXE EDITIO

软件描述:

1、 Counter-Strike是个重视团体作战的角色扮演游戏,你要和网络连线的伙伴们穿梭在建物之间,摧毁敌人。切记团体作战才是胜利的上上策!这是一场超级反恐精英的射击游戏。超酷的片头,惊险的场面,让你身陷险境。你扮演一个正义的化身执行光荣的使命。拿起手中的武器疯狂的让你横扫敌人,快快开始一场反恐之战吧!

2、Counter-Strike 1.5 DELUXE EDITIO 为二次开发产品,制作过程中所使用到的程序、文本、图片、声音、模型及其它资源,其归属权均为原作者或制作团体单位!

3、本版本为荆楚珍藏版(非增强版,未做所谓的优化处理及争强插件)。所需文件均由官方安装程序提取的游戏文件,文件体系完整。汉化来自CS-CN版本,其主要插件源代码,全部都没动,都是原汁原味的,只附带机器人,没有其它任何多余脚本。经典实用地图扩充,配有机器人路点,修改优化人物模型、武器模及脚本等,效果逼真,甚至枪弹类,也加了不少的功能,单机BOT和浩方等网上对战平台都能最顺畅游玩!希望大家对此版本加深了解!

注:Counter Strike及相关软件产品为美国Valve软件公司产品!

荆楚理工学院 29482工作室

本版本模型和地图,有部分不同而已!看你个人喜好啦!

【机房专用】(即CSstart文件) 适用于对系统盘有保护卡的PC!

直接运行 CSstart 将自动调用 【Cs序列号更改器】 导入随机生成的序列号后再启用CS,调用cstrike程序时,是按优先顺序(若PC内含有CS注册信息路径,就调用该路径下的cstrike,不存在信息则直接调用同目录下的cstrike.当然要保证同目录下含有【Cs序列号更改器】哦)

注:CSstart调用CS时将加入部分游戏参数,在进入游戏时,可能左上角出现方框。按ESC键返回 菜单界面 再点击“回到游戏”即可解决该问题。

运行【Cs序列号更改器】出现错误提示属正常现象,是因未找到注册表内的CS相关键值信息请点“确定”忽略提示即可.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