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1》中文硬盘版

时间:2020-12-02 09:17 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爱吃醋的柠檬精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FIFA21是作为fifa系列的正统续作再次呈现在玩家的眼前,新作所带来的更多丰富的球员体系还有精致的画面效果,让玩家能够身临其境的感受到足球体育竞技的魅力和快感,同时体育竞技中最为重要的平衡性这款游戏也是做到了极致。

下载地址:FIFA21

《FIFA 21》中文硬盘版

最棒的FIFA游戏方式

当您加入 Pro 时即可获得终极版。并可享受提早畅玩,解锁稀有黄金 FUT 包及更多优惠。此外,所有数位购买九折优惠,以及畅玩不断扩充更新的庞大游戏库。

Kylian Mbappé

他在FIFA World Cup™️决赛得分、抱回联赛冠军,并在20岁时成为法甲联赛年度最佳球员。这位《FIFA 21》封面球星,只用了职业生涯4年的时间就风靡全世界。

职涯模式

新增功能让比赛、转会和训练更有深度,您可更全面掌控球队从崛起到巅峰的过程。

FUT

用全新方式畅玩《FIFA》人气最夯的模式,在《FIFA 21》终极球队用退役和现役球员自行打造梦幻球队。

VOLTA

找朋友一起体验街头精神,透过各种形式的小型足球比赛,在世界各地的铁笼与球场大显身手。

无与伦比的真实

《FIFA 21》的官方联赛超过30场、球队超过700支,货真价实的球员超过17000名,逼真程度无与伦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