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虚拟网球2009硬盘版下载

时间:09-09-09 11:43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VR虚拟网球2009硬盘版
 更新时间:  2009年10月9日
 文件大小:  1.7 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虚拟网球2009》(VR网球2009)硬盘版安装说明:

1、解压缩,双击setup.bat,开始安装游戏;

2、安装完成,点击桌面快捷方式进入游戏。

版本说明:

英文、完整无损、安装所得文件与光盘版无差别。附带注册表恢复器。

《VR网球2009》游戏简介:

《VR网球2009》将让你再次有控制世界顶级网球选手的机会,前往诸多知名场地进行比赛。你有机会扮演纳达尔和费德勒,或是让莎拉波娃与威廉姆斯重演一场经典赛事。游戏还加入了一些2009年让人印象深刻的网球新星,包括男子网球世界排名第四的穆雷,和法网女单冠军伊万诺维奇。除了传统的单打、双打和混双比赛,《VR网球2009》还取得了戴维斯杯的官方授权,让玩家有机会带领网球选手为国争光!

《VR网球2009》对其它任何网球游戏所没有的经典街机型比赛引擎做出了细节改进。玩家在比赛中的脚步加入了新的细节,可改善截击、发球和网前等内容,可让你在球场中体验前所未有的表达形式。球员创建系统将添加到世界巡回赛模式中,包含有超过800种道具的网球商店也将让玩家创造他们独特的VR网球冠军!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