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理2009V9.2.0简体中文版下载

时间:09-09-09 11:31 来源:52pk 作者: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足球经理2009V9.2.0简体中文版
 更新时间:  2009年10月9日
 文件大小:

 2.19 G

 下载地址:  点击下载>>

《足球经理2009》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使用DAEMON Tools 加载“rld-f009.iso”安装游戏;

2、安装完毕后,安装镜像文件里“check”文件夹的9.2.0升级补丁;

3、使用“check”文件夹中的“keygen”算出激活码,并填写到游戏激活对话框;

4、解压安装汉化补丁包。点击开始游戏。

激活步骤如下:

先点击product key——把算出来的key复制进激活器里—要选电话激活!

然后下一步,把收到的激活码写进keygen里(不能复制),点击renponse key 1就可以得到回应码,复制进激活器里!

以此类推,最后会要求Auth key,keygen可以直接算出,一样是复制到激活器里。

《足球经理2009》游戏简介:

3D比赛引擎,可以自由调节视角,视频中的效果非常不错,期待中(这应该也是本作的最大卖点),同时也有2D的部分。可以互相切换。

可以调整视角,增加了一种Zoom 视角..

助教功能增强,在比赛中会出来给你提供各种信息,包括对场上局面的分析.以及你的战术是否有效...

Revamp了转会系统.我的理解是财政更贴近现实...不会有08里动辄50M以上的转会了...

训练系统改进...应该是更加细化了..可以告诉球员们在场上的具体做法..例如尽量多尝试远射..尽量反越位等.也是很值得期待的改动..

Confidence (满意度)面板细化..

视频上没提到的一点,数据库进一步扩大,将有大约350,000 球员,雇员等

可以添加女教练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