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6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时间:2015-09-25 15: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5年9月25日

大小:45G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游戏简介】

  《NBA 2K》系列再度推出了《NBA 2K16》,带来目前为止最真实的NBA篮赛体验,并主打由知名电影制作人Spike Lee编剧、执导与制作的全新MyCAREER模式。引导您的MyPLAYER经历完整的NBA旅程,接掌整个NBA球团,或是上网对抗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磨练您的技巧。再加上呈现更流畅动作与更真实关节动态的游戏动画,以及展现NBA明星Stephen Curry、Anthony Davis和James Harden风采的独特封面设计,肯定能带来至今最逼真写实的NBA游戏体验。

  游戏高级制作人Erick Boenisch称,游戏的在线联赛可以一直玩下去,球员名单会一直保留下去。期间在线联赛管理员会通知所有玩家联赛的开始,玩家们需要同意后继续下去。

  另一个有趣的特性是可以重新安置你喜欢的球队,或者说任何球队,到另一个城市。比如说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你可以把球队带到西雅图,并一切从原点开始,重新设计logo,球场,装备,甚至座椅。

  另外,赛季结束内容也进行了大幅修改,有了全新的特性,包括新秀选秀。在此期间你还可以把其它球队的员工撬过来。另外还会有一个夏季联赛模式可以让你参加三星NBA夏季联赛和其它赛事。

  《NBA 2K16》将于9月29日登陆PS4, PS3, Xbox One, Xbox 360和PC。

  【游戏截图】

NBA2K16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NBA2K16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NBA2K16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NBA2K16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NBA2K16免安装中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