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免安装中文版

时间:2020-11-13 17: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全面战争特洛伊上线当天在epic是免费领取的,但是也有不少玩家不清楚然后错过了活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全战特洛伊的下载地址。全战特洛伊是一款回合制战旗策略游戏,并且巧妙的结合了帝国管理,玩家们可以同时体验两种玩法,并且游戏真实的还原了历史战役,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发展书写自己的传奇故事。

点击下载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免安装中文版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免安装中文版

独具特色地将回合制帝国管理与壮观的实时战斗结合于一体,而Troy将从希腊与特洛伊两个方面展现这场史诗般的战斗——揭开神话和传说的层层面纱,追本溯源,探寻可能的真相。

体验围绕特洛伊战争时代展开的事件,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受。扮演八位经典英雄之一,书写你的传奇。投身以英雄人物为主导的剧本中,战胜你的对手。通过战略、内政、外交与全面战争建立你的帝国,征服青铜时代辽阔而令人神往的地中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