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御阵型2》绿色英文版下载

时间:14-06-20 1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4年6月20日

大小:575.89 MB

语言:英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防御阵型2》绿色英文版下载 

  《防御阵型2》绿色英文版下载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简介】

    在今年年初,开发商Hidden Path公布了旗下塔防游戏续作《防御阵型2(Defense Grid 2)》,该作预计今秋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日前,官方又为我们带来了该作的最新情报,据悉,本作的玩法更适合2人合作。

    《防御阵型2》于2014 E3上在其PS4平台演示了该游戏两人合作的多人模式。当你偶尔想放松下心情或是想追求更刺激的挑战,你最好的选择就是邀上一位朋友一起坐在沙发上享受这款游戏。

    基于原版的《防御阵型》,《防御阵型2》的焦点是抵御外星人的入侵以及阻止他们盗取你的权力核心。Hidden Path 在《防御阵型2》里设计的合作模式很广泛,玩家们有绝对的自由去设置任务的困难级别。我们和该游戏的制片人Michael Meischeid在505 Games一起体验了该游戏四种难度级别中最简单的级别。他为我们每一个人设置了单独的分数和资源,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单独的资源来提升游戏的挑战性,然而如果大家都想生存下去的话就不得不组队进行游戏了。

    Meischeid透露,《防御阵型2》双人模式的难度系数比单人模式大的多。所以游戏中最具挑战性的方式就是在游戏难度选项中选择“精英难度”,通过合作共享资源从而进行游戏。该游戏的简单级别对于我们来说只是小菜一碟,Meischeid同样向我们展示了其简单模式的防御塔和其能力,然而该攻击速度实在是太慢了。所有的塔都从1级开始可以升到3级,每次升级的费用都翻了一番。

    该游戏中最有价值物品不是武器——而是塔的布局,其目的是:为你提供一个供你在更好角度建造攻击塔的高站台,封锁过道供你将外星人赶到你所选定的区域之内。临时塔可以减缓敌人的速度,阻碍高级别的敌人在地图上奔跑,激光塔对敌人造成伤害,它会持续攻击范围内的敌人,降低敌人的生命值。在所有塔防游戏中,该游戏的选项更多,通过制定游戏战略进行合理的部署后,玩家们可以从中挖掘出更多的乐趣。

 

【游戏截图】

《防御阵型2》绿色英文版下载

《防御阵型2》绿色英文版下载

 

《防御阵型2》绿色英文版下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