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足球经理13》中文版下载

时间:12-11-08 13: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11月8日

大小:4.3 G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FIFA足球经理13》绿色免安装简体中文版下载

  版本说明: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RELOADED破解和游侠汉化v1.0,解压即可玩。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运行游戏

  【配置需求】

  Windows XP SP3:

  CPU:Intel Pentium 4 2.4 GHz或同等级AMD CPU,1GB内存显卡:128MB显存的ATI Radeon 9500 Pro或更高,256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6600或

  更高,必须支持Shader Model 2.0或更新版本。Windows Vista SP2 / Windows 7:

  CPU:Intel Pentium 4 2.8 GHz或同等级AMD CPU,1.5GB内存

  显卡:128MB显存的ATI Radeon 9500 Pro或更高,256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6600或更高,必须支持Shader Model 2.0或更新版本。

  8 GB可用硬盘空间

  兼容DirectX 9.0c声卡

  【游戏简介】

  《FIFA足球经理》是由EA公司制作,同是也是第一个被大陆玩家广泛接受的足球经理类游戏。与“冠军足球经理”不同的是,游戏除赋予玩家担任球队行政事务和教练的职责外,还加入了非常精彩的球场比赛实况。《FIFA足球经理13》让您扮演足球经理的角色,您将彻底掌管一支现代足球队。在游戏中,您将全权负责安排出场阵容、战术运用、训练球队、签约球员以及扩充球队设施与球场这些事情。《FIFA足球经理13》的特色包括FIFA版权、FIFA 3D引擎、超过40,000名授权球员(绝大多数取得真实球员肖像)、球员经理及国家代表队经理模式、「创造球队(Create-a-Club)」模式与「比赛预测工具(Match Prognosis Tool)」,还有独特且全面的编辑器。

  【游戏宣传】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