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中文版下载

时间:12-11-05 13:4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11月5日

大小:3.6 GB

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BT) 

 

  《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绿色免安装简体中文版下载

  版本说明:游戏完整无删减,已整合FLT破解补丁及3dm汉化补丁V1.0。解压即可玩。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开始游戏

  【配置需求】

  OS:Windows XP/Vista/7

  Processor:2.6 GHz and better

  Memory:1 GB RAM

  Graphics:nVidia GeForce 6600 with 128 Mb VRAM or similar AMD card

  DirectX®:9.0c

  Hard Drive:8 GB HD space

  Sound:DirectX 9.0c compliant

  【游戏简介】

  近日1C公布了《国王的恩赐》最新作品《国王的恩赐:北方勇士》,从截图和描述上说,应该是个资料片而不是新一代……发行日期预计是2012年。一个新的英雄,年轻的奥拉夫,北方之王的儿子,毕生致力于和一直骚扰北方大陆恩多利亚的亡灵抗争。他需要面对史诗般的战斗,勇气和爱情。在战场上会有华丽的瓦尔基里帮助他,他将会从亡灵巫术的统治下解放北方的冰雪荒地,矮人洞穴和达里安,恩多利亚的核心之地。英雄和他的军队将会穿越一个庞大的大陆,访问许多不同的连贯目标,与NPC们联系,收集资源,招募军队,玩家可以实时的操控角色。当然,所有的战斗将会是经曲的回合模式,伴随着高度重视的战术元素。

  【游戏截图】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