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之轮2 Chrono Cross》 汉化版下载

时间:11-12-02 10:2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1年11月28日

大小:786 M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论坛)

模拟器下载:模拟器

游戏配置系统:Windows XP/ Vista/7
CPU: 奔腾4以上推荐
内存:512MB推荐
模拟器:EPSXE1.6以上推荐
显卡:GMA950集显以上推荐
光驱:CD-ROM Drive
游戏简介 时空之轮2于1999年11月18日发售,虽然作为当时的年终大作,但起先并不为大多数游戏迷和游戏制作人所看好,因为前作Chrono Trigger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由当时最著名的两个RPG游戏开发公司squaresoft(开发最终幻想系列)和enix(开发日本国民RPG勇者斗恶龙系列)合作开发的第一款RPG游戏,分别由两大公司的核心制作人坂口博信(最终幻想之父)和崛井雄二(勇者斗恶龙之父)合作开发,由著名漫画家鸟山名负责人物创作。由这梦幻三人组创作的Chrono Trigger自然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成为与最终幻想、勇者斗恶龙齐名的经典RPG游戏。而续作Chrono Cross的开发团队没有了原来梦幻三人组的任何一人,只由squaresoft公司独立开发,所有人都认为这只是为了发挥时空之轮系列的余热赚钱的工具,但事实却让当时的游戏界大吃一惊。
安装帮助使用:  用日版iso,  注意因为这游戏a、b盘游戏ID一样,  如果用epsxe自动加载补丁功能的话,记得要改名,别把自己改晕了,而且换盘时候不太方便。  ps,ps2,ps3上均已测试可以运行。  如果要把补丁打在ps的iso里面需要用到ppf-o-matic3这个软件,制作出汉化的iso后再用转化软件转化就可以在psp上面运行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