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协议下载 英文硬盘版

时间:10-09-07 11:5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文件大小:9.94 GB

文件类别:单机游戏

游戏官方:www.alphaprotocol.com

运 营 商:SEGA

累计下载: 10006

软件语言:英文

点击进入下载发布地址 

更多游戏周边请点击进入

《阿尔法协议》中,玩家扮演Michael Thorton的角色——一位技巧高超,但经验不足的政府特工,专门受训,负责消弭对国家安全的威胁。在这部游戏里,一项任务出了大漏子,而Thorton,凭借其技巧、胆识、所知的情报,就是唯一能阻止一场近在咫尺的国际大灾难的人。要做到这一点,他将利用政府发布的指引文件——“阿尔法协议”。而敌人想利用来对付他本人的,也正是这个文件。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使用虚拟光驱加载DVD1、DVD2,点击SETUP.exe, 选择english安装游戏;

2、安装完成,开始游戏。

3、最新版破解补丁——点击下载

游戏基本配置要求:

操作系统:Windows XP® or Windows Vista®

处理器:2.4+ GHZ Intel® 或 2.0+ GHZ AMD™

内存:1 Gigabyte Ram (Windows XP®)/2 Gigabyte Ram (Windows Vista®)

显卡:NVIDIA® GeForce 6 series (6800GT 以上) /ATI™ 1300XT 以上 (不支持X1550, X1600 Pro 和 HD2400)

游戏简介:

《阿尔法协议》是由制作著名的《星球大战:旧共和国骑士2》与《无冬之夜2》的Obsidian所开发的全新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玩家扮演的主角是类似007中詹姆斯邦德的间谍,名字叫做Michael Thorton,虽然经过专业的训练,不过还缺乏实际作战经验。

《阿尔法协议》是一部间谍类游戏作品,在游戏里让你用自己的方法使得游戏主角Michael Thorton成为一名真正的超级间谍。作为第一个现代的间谍角色扮演游戏,这一年是2009年。全球政治紧张局势正处于崩溃的边缘时,商业客机被一名美国对东欧的导弹击落,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美国政府声称没有参与此次事件,并派遣代理Michael Thorton进行调查,以期望能将肇事者绳之以法。《阿尔法协议》赋予了Thorton特殊能力,比如说提升了人物技能,物理作战装备,等尖端技术,以吸引玩家不断的增长游戏角色的经验完成各种各样的游戏任务。

游戏的战斗采用了类似《质量效应》的第三人称视点,除了可以使用大量高科技武器之外,也能够进行近身肉搏。因为包含角色扮演要素,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将通过战斗获得技能点数进行任意分配,从而提高自身的战斗力。 

 

图片1 

 

图片2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