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下载毁灭之王繁体中文版

时间:10-09-06 13: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文件大小:1.4GB

文件类别:单机游戏

游戏专区:暗黑破坏神

运 营 商:暴雪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点击进入下载发布地址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周边下载地址

 

 

《暗黑破坏神2》是美国暴雪继《暗黑破坏神》之后,于2000年上市的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创建属于自已的角色,在一片片暗黑大地上奔跑、杀敌、寻宝、成长,最终成为各自种族里的Master。游戏提供连线功能,除了惯有Ipx, MODEM,以及 Direct Link外,Blizzard 设立了一个Server,可供玩家通过INTERNET,和世界的其它地方的战友一同作战。

游戏安装说明:

1、下载完成,点击“52pk_Diablo2_Setup.exe”安装游戏;

2、附带V1.11及V1.11b升级补丁,简/繁/英语言包;

3、游戏预留人物存档为66级法师和91级圣骑士。

游戏简介:

推荐:  暗黑专区     暗黑论坛

全新的游戏模式,全新的装备,更加丰富的形容词系统和庞大到另人汗颜的装备库,《暗黑破坏神II》从来都是RPG领域名列前牟的旷世巨作!《暗黑破坏神II》是一支动作RPG游戏, 但却不同于别类的动作游戏。首先,所有主角的动作操 控,以及界面的设定,全部均可由一支鼠标负责,简易的操控是游戏的第一个特色。第二个特色便是游戏的图象效果。游戏的画面是以六十度倾斜的方式表现出来( 想象不到的话,可以试试回忆Origin的创世纪系列), 因为游戏所有的场景全部是以即时的立体投影方式表现出来,因此游戏除了有明暗的效果外,人物的移动效果也极为流畅,魔法的表现亦是一绝。

等级越高,能够施展的魔法自然越高,华丽的效果亦相应提,尤其是当你被人围困之时,当施展电系的魔法或是火系的魔法时,当中的效果只有亲身尝试,才可体会过中的妙处。游戏有数量极多的武器、防具、以及道具,从这些东西画面就可以看出美工制作的精心程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