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虫:重装上阵》天邈汉化补丁v1.0

时间:12-01-19 1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2年1月17日

大小:11m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百战天虫:重装上阵》天邈汉化补丁v1.0

使用说明:

【制作人员】
云渺湾·天邈汉化组
监制:eason001、lijingxing
技术:URF
翻译:undeadzombie
校对:Loskit、eason001
测试:URF、eason001、kenjai、laohouse
地图:URF
美工:xlibfly
封包:TonyT
鸣谢
原鹏翔汉化组初翻
我的虫时代论坛初校

【注意事项】
1. 本汉化包由云渺湾·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制作,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
2. 本汉化包由云渺湾·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需联系本汉化组获得许可,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3. 本汉化包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4. 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本协议,并同意严格遵守免责声明的各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特别说明】
1.本汉化补丁加入了天邈汉化组自制的三幅地图,如果玩家有自制的地图也可分享到云渺湾论坛。
2.加入窗口模式,只需将游戏目录下udat文件夹内的_windowed更名为windowed即可。
                                                               
【安装方法】
1.本汉化适用于《百战天虫:重装上阵》最新版(S组11&12版补丁)及之前版本的玩家。
2.运行可执行文件选择游戏所在目录进行安装。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