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最新V2.1季节中文版下载

时间:12-02-02 11:51 来源:未知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时间:2011年12月5日

大小:56MB

语言:中文

下载地址:下载地址1


 

问题咨询:发布问题

游戏配置系统:Windows XP/Vista/7
游戏简介开这次愤鸟推出的是一个主打圣诞节的季节版,本来应该发布的愤鸟万圣节版本没有应时发布,这次的季节版有所包含,这个圣诞节版本并不是所有的关卡都能玩的,需要按时间的每天开一关,也就是说现在装上等到圣诞节来临那天所有关卡才能全开。 新增关卡——wreck the halls(圣诞节) Dreck the halls是圣诞用词,就是把“以圣诞装饰装潢大堂”的意思。但是愤怒的小鸟特意改成Weck the Halls ,意思是要拆了这些愚蠢的猪头。 新增关卡——Ham'o'ween(万圣节) Halloween原是“万圣节”他们改成Ham'o'ween,有谐音的用意。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