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质最强? id大作《狂怒》多显卡及CPU测试

时间:11-10-19 14:50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10月4日,著名的游戏引擎开发商id公司发布了一款超级大作——《狂怒》,这款游戏基于tech 5游戏引擎,该游戏引擎早在《DOOM3》就声称开始研发,是一款很有历史的游戏引擎。

  游戏上市之初,著名游戏评测媒体IGN为XBOX360版《狂怒》打出了8.5分综合得分,分数对比其他射击游戏来说并不算高,不过在画质评分中却是10分满分。


IGN评分

  各项点评内容:

  整体感觉7.5分:虽然剧情很弱,没几个人物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结局也不让人满意,游戏一开始就能猜到结尾,但游戏的过程让人流连忘返,可以算得上是超高质量的游戏作品。

  画面表现10分:满分!史上最漂亮画面的游戏之一。

  声效表现8.5分:枪械音效很棒,背景音乐、配音效果质量高。

  上手体验9.0分:打击感和各种枪械打击效果卓越,车辆对战模式出人意料地优秀。

  耐玩性8.5分:单人模式内容庞大,外加合作任务和车辆对战多人游戏模式。

  总分8.5:非常好

  最后点评:

  《狂怒》证实了我们之前对id Software已有的想法。这个工作室擅长制作伟大的射击游戏,画面和动画效果一直是他们的强项。而剧情处理则马马虎虎。优秀的操控和实用的武器升级设计使得《狂怒》的战斗部分充满乐趣,但剧情设计未能引人入胜、角色不明晰,不论是正派还是反派,都给人一种模糊不清的感觉。其结果是,玩家刚刚上手各种机制和装备升级,就被拖到了游戏的下半部分,因为这个虚构的世界不怎么有趣。除了上述缺点之外,《狂怒》不失为一款精彩的游戏,包括极其娱乐性的车辆对战模式和合作模式挑战。《狂怒》不是革新的游戏,但却是一款精心打造的、华丽的射击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