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机首选铭鑫2GB大显存显卡

时间:11-06-09 19:11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网吧竞争激烈,仅靠价格难以立足,必须价格、配置双管齐下。在价格一致的情况下,消费者肯定选择硬件配置较好的网吧。近日,国内高性价比显卡市场的领导者铭鑫隆重发布两款2GB显存产品——铭鑫视界风GTS450-2GBD3 网睿版、铭鑫视界风GT430-2GBD3 网睿版。以优异的性能、实惠的价格,让广大网吧业主轻松装备,提高网吧竞争力。

  大显存的优势:

  1、大屏幕显示器:屏幕越大越需要大显存

  2、网吧游戏多开:主流网游多开需要大显存的支持

  3、对消费者吸引力强:不少网吧在招牌处展示网吧配置,硬件配置好的网吧更具吸引力。

  4、显卡更耐用:大显存显卡充分满足未来需求,无需频繁升级

  铭鑫视界风GTS450-2GBD3 网睿版、视界风GT430-2GBD3 网睿版正是为满足上述需求推出的产品。

  铭鑫视界风GTS450-2GBD3 网睿版

  采用GeForce GTS450 GPU,内置192个流处理器。板载2GB DDR3显存,全面满足未来游戏的需求。全固态电容,配合高效铁素体电感,有效延长显卡寿命。铭鑫3年全免费无忧质保售后服务承诺,免除后顾之忧。

  铭鑫视界风GT430-2GBD3 网睿版

  采用GeForce GTS430 GPU,内置96个流处理器。板载2GB DDR3显存,全面满足未来游戏的需求。全固态电容,配合高效铁素体电感,有效延长显卡寿命。全屏蔽镀金接口设计,减少干扰,还您清晰视界。铭鑫3年全免费无忧质保售后服务承诺,免除后顾之忧。

  两款产品现以特价发售,优异的做工、超大的显存、实惠的价格,助网吧轻松迈入2GB显存时代。帮助网吧业主在竞争激烈的网吧市场中找到差异化优势,赢得先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