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载6x度 盈通游戏高手6950惊爆价1999

时间:11-06-10 09:02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盈通游戏高手系列采用的散热器一直是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地方,早前发布最新打造的“鹦鹉螺号”散热器的消息深受广大游戏玩家追捧。据可靠消息,盈通游戏高手6950搭配“鹦鹉螺号”的这款显卡已全国到货,惊爆价仅售1999元!游戏高手6950搭配“鹦鹉螺号”的这款显卡在做拷机测试时,使用显卡杀手软件Furmark,满载2个小时的温度仅为60几度,足以看到“鹦鹉螺号”的强大散热能力,充满好奇的你赶紧行动吧!

 

 

 

 

  Furmark满载 两小时

 

 

  “鹦鹉螺号”散热装置

 

 

  十二尺寸巨大涡轮引擎

  “鹦鹉螺号”散热器可以说是盈通游戏高手R6950的最大亮点,“鹦鹉螺号”散热器基于“鹦鹉螺”内部构造及外观做了全方位的风道优化,这样优化得到的效果是,显卡以及机箱都能够在散热方面得到高效的改善。“鹦鹉螺号”散热搭配十二尺寸巨大涡轮引擎,风道采用“鹦鹉螺”不规则螺旋体结构,很好的优化了传统侧吹式散热,散热片方面则采用纯铜底座搭配5根纯铜热管。通过实践有力的证明散热效果不同凡响,同时在噪音控制方面有相当好的降噪效果。

 

 

  供电设计方面,盈通游戏高手R6950采用超级豪华的15相供电设计,配备高精度PWM芯片。PCB上布满日系固态电容,每相供电都配备了SO-8FL封装低内阻MOSFET(八爪鱼),拥有超低的内阻值,与目前市场上使用量最大普通MOS相比降幅达到60%以上。盈通游戏高手R6950使用了GDDR5高速显存颗粒,组成了2048M/256bit显存规格,显卡默认频率为850/5000MHz。

 

 

  贴心背板设计

  贴心的PCB背板设计,对于尺寸较长的PCB板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在机箱内长时间使用后防止PCB的变形。另外,还设了独有的四档电压调节开关,轻松突破电压限制,冲击更高频率。

 

 

  显卡背面,配备了两颗NEC顶级去耦电容,超低的ESR可以有效帮助显卡提升频率。一颗去耦电容拥有更强的高频能力,相当于3颗固态电容。

 

 

  接口方面提供了双Mini DP、HDMI及两个DVI接口,其中的DisplayPort升级至1.2版实现了单接口4096 x 2160 可兼容目前市面上最新的3D电视、投影仪等设备。更为重要的是,此款显卡虽然5个接口,通过多流传输技术,一路Mini DP转接为三路便可支持6屏输出。

 

 

  盈通游戏高手R6950为双6pin供电接口,“鹦鹉螺号”散热器的风道位置遮住了PCB上的供电接口位置,细心的盈通工程师为此添加了两根延长线,为了避免玩家的手指刮伤。

  盈通游戏高手R6950显卡,搭配了全新“鹦鹉螺号”散热装置,引燃了风道革命的火苗,对于长期在高温下生存的芯片,以及内存硬盘来说这都无疑是个好的开始,通过全面的改善散热效果,热量将离它们远去,它们的寿命也会得以延续。巨型的涡轮引擎搭配独特的“鹦鹉螺”腔体风道,实际测试中表现非常突出,Furmark满载下温度仅60几度,不由得让人有种好奇感产生,非常值得一探究竟。盈通游戏高手R6950已正式上市,同步售价为1999元,游戏玩家可向当地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附:

  Furmark是什么

  百度知道:furmark 是一款测试显卡的工具. 其中的折磨模式可以挖出显卡的极限, 让显卡达到最高温度和负载.不建议用折磨模式跑时间太久(不要超过6个小时)

  百度百科:FurMark是oZone3D开发的一款OpenGL基准测试工具,通过皮毛渲染算法来衡量显卡的性能,同时还能借此考验显卡的稳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