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兼容、不闪烁 铭鑫3D视觉套装震撼上市

时间:11-06-10 08:30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铭鑫,中国高性价比显卡市场的领导者。业内全线产品普及全固态电容、铁素体电感以及全屏蔽镀金接口的显卡品牌,记录至今无人打破。今夏,铭鑫性价比再升级,隆重推出铭鑫3D视觉套装。不再忍受红绿眼镜劣质的3D效果,不再因为快门式3D套装高昂的价格和平台限制难以下手。最炫酷、最具性价比的3D视觉体验,尽在铭鑫3D视觉套装!

  每套铭鑫3D视觉套装由LG D2341P-BN不闪式3D显示器与高品质的铭鑫显卡组成。相对于快门式3D套装,铭鑫3D视觉套装具备诸多优点:

  而且铭鑫3D视觉套装没有GPU平台限制,全面兼容三大主流GPU厂商。显示器3D平台可脱离显卡使用,即便升级显卡也能继续享受3D视觉。使用简便,可兼容大多数DirectX 9/10/11游戏。不用下载专用片源,2D片源一键切换3D效果!

  套装可搭配多款显卡。铭鑫显卡是国内高性价比显卡市场的领导者,无论质量还是售后服务均有保证。

  作为套装,铭鑫3D视觉套装性价比高,较单独购买便宜500元以上。最便宜的一款3D套装仅售2599元,非常适合网吧、3D视频爱好者。套装详情敬请访问铭鑫显卡官网。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