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与高性能兼具 三星Q430轻薄笔记本受捧

时间:11-06-10 11:41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星Q430笔记本

  14英寸轻薄的Q430,采用目前最时尚的金属风格设计,顶盖由拉丝金属制成,彰显品位,配置采用了的是升级版的酷睿i5-480M处理器,主频升级到2.66GHz,640GB超大容量硬盘显卡采用NVIDIA GT330M独显,性能十分的强悍。因此说Q430是性能与时尚兼具的产品一点也不夸张。

  详细的说说外观,三星Q430-JU05机身采用全黑色彩,凸显深邃魅力;金属拉丝外壳的使用在提高笔记本档次的同时也提升了笔记本的散热能力;采用超薄设计,最薄处厚度仅为26.4mm,重量仅仅约为2.13kg,这对于一款14英寸的本本而言算得上是轻薄的代表。键盘采用的是与MacPro键盘类似的悬浮式键盘,悬浮式键盘的使用可以提供良好的手感。屏幕采用的是14寸16:9黄金比例宽屏,分辨率为1366×768。屏幕上方提供网络摄像头。


三星Q430笔记本

  硬件方面,三星Q430-JU05采用英特尔32nm的酷睿i5-480M双核处理器,支持超线程,搭载Intel HM55主板芯片组,加入了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足够应付时下主流的3D游戏。存储方面,本本提供了2GB DDR3和640GB硬盘,并提供DVD刻录机。本本使用6芯锂电池,并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三星Q430笔记本

  金属本结实,耐磨的特性以及酷睿i系处理器高性能受到偏爱。除此之外,金属外观凸显高质量的做工也让你倍儿有面子。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去卖场看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