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跑车 更爱超薄三星高性能笔记本本900X3A

时间:11-06-10 09:21 来源:天极网 作者:张庭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你能想象一款笔记本产品就像跑车一样大气、稳重且有流线型外观吗?这样的笔记本出现在你面前,你会砰然心动吗?日前,三星推出的“9”系产品中的就如跑车外观一样显得十分大气,让人过目难忘。

 

 

 三星 900X3A 笔记本

  作为“9”系产品中的一员,三星900X3A拥有时尚流线的外观,该机采用13.3英寸显示屏,运用超薄设计理念,机身最薄处仅为16.3mm,重量仅为1.31kg。独特的巧克力键盘设计和有质感的触控区,体现出美观且能有效避免操作错误。

 

 

 三星 900X3A 笔记本

  配置方面,该机采用了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5-2537M超低电压处理器,超高亮LED显示屏,亮度达到400nits,拥有16M彩显, 13寸的机身模具,大小尺寸为328.5 x 227 x16.3mm,重约1.31kg,整机厚度也仅为16.3mm。整机基于航空动力学设计,采用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的线条,亮丽而醒目,并且方便手持。这款机器拥有从按下电源开关启动到Windows7系统完全载入不超过1分钟、3秒钟内激活休眠状态的能力。传统笔记本很难达到这样的程度,而三星900X3A之所以能够如此承诺,主要是因为这款机器采用了一块容量为128GB的固态硬盘。由于固态硬盘在传输速率上远高于传统机械硬盘,所以开机速度也会相对快很多。

 

 

 三星 900X3A 笔记本

  900X3A出众的设计,方便的应用,顶级的性能,体验最新的应用不再是梦想。喜欢的朋友赶紧去门店搜搜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